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县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2019年大城县广场舞展演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邱雨 张磊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号:

  8月8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上午7点半,我县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大城县广场舞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体育中心举行。

  本活动由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活动主题为“健康中国你我同行”,近千名健身爱好者参加启动仪式。仪式上,健身爱好者进行了广场舞健身操、旗袍秀、武术太极等系列表演。

  运动场上,风驰电掣的自行车追逐表演,运动者们身着专业的服装,享受着自行车运动带来的快乐,为整场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运动氛围。武术太极表演者伴随音乐节奏舒展拳脚,或气定神闲,或轻盈灵动,或迅即如风,一招一式尽情展示了太极拳的深厚底蕴和无穷魅力。广场舞健身操的队员们跟随音乐的节拍,以饱满的热情、娇健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跳出了美丽与健康,舞出了幸福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