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县举办庆“八一”军民联欢晚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邱雨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号:

  7月31日晚,我县举办庆“八一”军民联欢晚会。县领导庞大鹏、肖建军、朱浩、马双杰和驻我县部队官兵、部分群众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歌曲《怒放的生命》中拉开序幕,歌曲《大城县》,演员用积极向上的歌声唱响了对家乡的热爱,幽默风趣的歌词展现出对家乡巨变的自豪。《消防技能表演》节目中,消防队员用液压扩张器夹啤酒瓶,充分展现了他们每天参加高强度训练的成果,一身过硬本领为广大群众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火墙。小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演绎了当代军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以及他们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和建功立业的崇高情怀。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时激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谱写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情怀,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加深了军民鱼水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