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政策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苗苗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号:

  为推动大城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工作,向城乡居民普及最新参保政策,大城县人社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所多措并举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造良好参保氛围。

  充分发挥网络等媒体优势,迅速及时传播新政策。一方面将最新政策编写成短消息进行群发,另一方面将其编辑成朗朗上口的口号利用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宣传,不断扩大政策的知晓面。

  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摆摊设点为群众解读政策。通过算清多缴多得,长缴多得明白账的方式,使城乡居民深入理解2019年最新参保政策,引导城乡居民积极参保,并鼓励他们提高缴费标准。

  充分利用村街人口密集优势扩大政策影响力。通过在每个村街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积极扩大宣传面,营造浓厚的参保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