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餐饮环节、驴肉及其制品专项突击检查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号:

  图为执法人员到饭店开展突击检查。记者 杨雅淇 摄

  近日,大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下辖六个分局和检验中心全体执法人员,对辖区内餐饮消费环节驴肉及其制品开展突击检查行动,严打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检查以大城县红木家具城周边、新车站周边、城区各大医院周边及津保路主要干线两侧经营驴肉及其制品的餐饮店为重点区域,重点检查各店是否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小作坊小餐饮登记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证;进货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驴肉及其制品的生产资质、检测报告;室内环境卫生情况;餐具消毒等情况。同时,利用快检设备对4家餐饮单位的驴肉进行了快检。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8人次,检查驴肉及其制品餐饮单位26家,快检5批次。其中,索证索票不齐全8家,健康证过期2家,执法人员当场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