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大城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号: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第一至第八巡察组将对13个县直单位和8个乡镇部分村街进行巡察,时间自2019年7月下旬至2019年9月下旬。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县委巡察组巡察县直单位时,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村街时,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村街“两委”班子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或被巡察村街所属镇党委处理。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办设值班电话:0316--5632579(工作时间受理)

  县委第一至第八巡察组统一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交通运输局大门口南侧(大城县廊大路1号)

  信访件邮寄地址:大城县委巡察办转县委第一至第八巡察组(大城县交通运输局院内)大城县廊大路1号

  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工信局,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工信局大门口南侧;

  同时,巡察里坦镇15个村街:里坦二村、旧镇、长芦疃、大邵村、路大木桥、里坦一村、里坦三村、里坦四村、娘娘庄、小邵村、流源庄、石圪垯、邢远头、王大木桥、大沿村。征求意见箱:统一放置在里坦镇政府大门口南侧。

  联系手机:16630399350

  电子邮箱:dcxcyz@163.com

  二、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农业农村局大门口南侧;

  同时,巡察臧屯镇15个村街:杨纪庄、田马策、杜马策、安庆屯、臧屯、高堤、关家务、鲍马策、李马策、十王堂、臧庄子、高李庄、桑杭、十里湾、刘马策。征求意见箱:统一放置在臧屯镇政府大门口东侧。

  联系手机:16630399351

  电子邮箱:dachengxwdexcz@163.com

  三、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人社局,征求意见箱:放置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大门口南侧;

  同时,巡察广安镇15个村街:邓零巨、东桑生、东牛村、大广安、大流河、李零巨、李庄子、西流河、杜家庄、王范、东马村、夏家屯、关家屯、王牛村、赵家务。征求意见箱:统一放置在广安镇政府大门口左侧。

  联系手机:16630399352

  电子邮箱:xwxcsz2017@163.com

  四、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和县党史办,征求意见箱:分别放置在县审计局大门口南侧和县行政中心东楼一楼大厅南侧;

  同时,巡察平舒镇15个村街:戴裴庄、王裴庄、郑裴庄、二姑院、东关、北王祥、油房、西近北、魏里北、里北店、北李庄、小王都、宋庄子、五方、北关。征求意见箱:统一放置在平舒镇政府大门口左侧。

  联系手机:16630399359

  电子邮箱:dcxwdsxcz2017@163.com

  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民政局、县残联,征求意见箱:分别放置在县民政局大门口东侧和县民政局大门口西侧;

  同时,巡察南赵扶镇15个村街:南赵扶、中赵扶、小流漂、孙河、叶庄子、姚马渡、张庄、杨家口、张交河、北赵扶、小李庄、西空城、三章庄、大留庄、李五台。征求意见箱:统一放置在南赵扶镇政府大门口左侧。

  联系手机:16630399390

  电子邮箱:dcxcb5@163.com

  六、第六巡察组巡察县行政审批局、县委党校,征求意见箱:分别放置在县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北侧和县委党校大门口西侧;

  同时,巡察北魏镇15个村街:徐庄、北魏、牛庄、魏胡、双庙、张都、后屯、正村、韩村、南蔡、前屯、卢庄、郑家村、后张村、东杜。征求意见箱:统一放置在北魏镇政府大门口左侧。

  联系手机:16630399391

  电子邮箱:dcxclz2019@163.com

  七、第七巡察组巡察县信访局、团县委,征求意见箱:分别放置在县信访局大门口北侧和县行政中心西楼门口南侧

  同时,巡察权村镇15个村街:王权村、杜权村、后烟村、大高庄子、东汪、石家坞、望帆长、蓦门、小庄、前李各庄、苦水坞、前烟村、董家房子、沈家房子、小祝村。征求意见箱:统一放置在权村镇大门口左侧。

  联系手机:16630399392

  电子邮箱:dcdqxcz@163.com

  八、第八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县妇联,征求意见箱:分别放置在县行政审批大厅门口北侧和县行政中心西楼门口北侧;

  同时,巡察旺村镇15个村街:旺村、申王文、北楼堤、流标、南楼堤、西万灯、马六郎、西子牙河北、道彩、东臧庄、马庄、小崔四岳、尹四岳、北四岳、大次花。征求意见箱:统一放置在旺村镇政府大门口左侧。

  联系手机:16630399350

  电子邮箱:dcxcyz@163.com

  以上值班电话只在工作时间受理举报,手机只接收短信举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dcxcb111@163.com。

  大城县委巡察办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