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源:大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08/05 字号: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河北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条例》相关规定,将《大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的环评信息公示如下,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获取方式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获取方式:向建设单位索要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索要方式见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获取方式: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1WFk7MpEWjyaqTj_dhpYg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是实施《大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可能受到影响的有关企事业单位、乡镇、村庄、社会团体及个人,与《大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相关领域的专家,关注环境公共利益和公众环境权益的其他单位和个人。公众可以就本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对周围环境产生的影响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邮件、写信等方式提交公参意见表。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0emqlEdazhtEGx1shxZnQ

  项目实施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实施单位:中节能(大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联系人:戎运平

  联系电话:15350772538

  通讯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广安镇仰止村

  邮编:065900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19年8月5日至2019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