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警方连续破获两起诈骗案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缴万泽 发布时间:2019/08/02 字号:

  自“利刃2019”和“云剑”行动开展以来,大城县公安局平舒刑警队严厉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活动。近日,大城警方连续破获两起诈骗案。

  7月12日,吴某某向大城县公安局报案,称其被一名叫“叶龙龙”的男子以帮助办理孩子上学为由骗取现金9000元,该男子还以帮助吴某某哥哥聘请律师为由骗取现金7300元。接警后,平舒刑警队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大城县平舒镇的孙某某(男,26岁)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24日,民警经过摸排蹲守,将刚潜回家中的孙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对先后两次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7月17日,崔某向大城县公安局报案,称其被微信好友“李宇”以办理驾驶证为由骗取现金9100元。经查,“李宇”真名为吕某某(男,26岁,大城县臧屯镇人),无固定职业。7月29日,民警通过侦查,在河间市一歌厅内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吕某某对诈骗崔某现金9100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吕某某被大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