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巡察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来源:大城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8/01 字号:

 

  7月31日上午,县审计局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第四巡察组自7月31日起开始对县审计局党组工作进行巡察。当天上午9:00,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审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商殿杰主持,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杜锦章、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长岭分别作了讲话。

  会上,杜锦章详细阐述了此次巡察的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对县审计局党组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杜锦章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章规定的重要任务,是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形式和方法。认真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是县委第四巡察组和县审计局党组共同的政治责任。县审计局党组要自觉带头,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巡察组工作。要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巡察氛围,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安排和巡查组的联系方式。制定信访应急预案,密切关注网络舆情,积极稳妥应对可能发生的群体性和突发性事件,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长岭要求,县审计局党组要正确认识此次巡察工作,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县委巡察组的工作,与巡察组同志一起共同完成好县委交派的巡察任务。

  最后,县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商殿杰按照会议议程代表审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