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警方开展防范打击“套路贷”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缴万泽 文/图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号:

  为持续深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7月17日上午,大城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开展防范打击“套路贷”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套路贷”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同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讲解“套路贷”带来的危害。

  集中宣传活动后,民警们还走进社区进一步延伸宣传。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别防范“套路贷”的能力,调动了共同参与打击“套路贷”犯罪的积极性,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