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警方破获系列诈骗出租车司机案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缴万泽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号:

  7月11日22时20分,大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其被一名乘车男子诈骗现金1000元。平舒派出所民警通过报警人提供的线索,严密布控,于22时40分在大城县诚信大厦门口将涉嫌诈骗出租车司机的男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郑某某(男,32岁,沧州任丘市人)如实供述了自2月份以来多次在沧州市青县、河间及廊坊大城等地乘坐出租车,诈骗司机钱财和手机,累计作案11起,诈骗现金7300元、手机5部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已被大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