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市领导到我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号:

  7月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国东到我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县领导齐德旺、庞大鹏、谢洪义、肖建军陪同检查。

  魏国东深入到南赵扶扬水站,实地查看了子牙河防汛工作和扬水站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防汛组织、防汛预案、防汛工程、抢险队伍和防汛物料落实等情况。

  魏国东对我县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大城县要严密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加强监管和巡查力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做好各类设备设施的维护和检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用实际行动确保安全度汛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书记齐德旺表示,我县将以魏书记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全县防汛抗旱工作,确保我县顺利安全度汛。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市要求,多措并举,积极备汛,调整充实了防汛抗旱指挥部,修改完善了防洪、蓄滞洪区运用、转移安置等应急预案;先后开展了3轮防汛检查,解决各类安全隐患75处,对6座扬水站和两座水闸进行了维护,对新建的杜庄子、南赵扶等六座泵站进行了成功试车;县、镇组建了43个抢险小分队。目前,全县各镇(区)、相关部门已做好了防大汛、抢大险的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