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浓厚氛围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王瑶 孙媛 发布时间:2019/07/08 字号:

  为充分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近日,大城消防大队利用辖区社会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营造消防安全宣传的浓厚氛围。

  消防宣传人员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在辖区主要街道、商场、酒店、娱乐场所门口的LED屏幕上,连续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悬挂消防宣传横幅,提醒群众时刻注意消防安全,激起群众学习消防、关注消防的浓厚兴趣,从而传播正确报火警、自救逃生和扑救初期火灾的知识和技巧,使消防宣传走进每一个人心中。LED电子屏消防宣传内容丰富多彩、无处不在,为辖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真正把消防宣传的触角延伸到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