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杨雅淇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号:

  6月27日,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进万家幸福你我他”等为主题,深入辖区内住宅小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认真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特种设备基本安全常识,有效增强和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宣传。从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电梯和石油液化气瓶安全等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入手,深入宣传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的意义和重要性,并耐心细致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让更多的百姓了解身边特种设备的安全知识和操作规程,让人民群众掌握特种设备安全维权投诉方式,提高群众的安全防护意识。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2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