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开展企业商标使用行为“双随机”定向抽查情况总结

来源: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字号:

  按照《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和《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企业商标使用行为“双随机”定向抽查的通知》要求,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19年4月22日至6月15日,对县域内全部企业商标使用情况进行定向抽查,通过“河北省双随机与双告知系统”进行了抽查,共抽取各类经营企业13家。

  此次抽查,12家企业未发现问题,商标使用行为正常, “廊坊兴塔岩棉制品有限公司”按照企业注册登记的住所无法取得联系,已被我局列入经营异常。

  大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