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摄影爱好者用光影记录交警风采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武香君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号:

  近日,大城县摄影家协会组织部分会员,走进县公安交警大队,拍摄了一组以公安交管工作为题材的摄影作品。

  活动当天,炎热的天气考验了摄影爱好者们的拍摄功底,不一会儿,摄影爱好者们已是满身大汗。但是他们无暇顾及,频频按动快门,凭借手中精良的装备和精湛的技术,从不同角度,真实记录和再现了大城公安交警工作、训练和生活的瞬间,展现了公安机关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弘扬了公安精神,密切了公安机关与社会各界的联系,用摄影艺术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城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相恩余说:“今天,我们用手中的相机,全方位、立体式地记录了交警的工作场面。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学习交警坚守岗位的精神,他们的敬业精神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