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留各庄镇清运积存垃圾3800余立方米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杨苗苗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号:

  连日来,大城县留各庄镇各村街积极行动,大力开展农村积存垃圾集中整治工作,美化村庄环境。

  全镇累计出动人员1200人次,动用机械车辆130辆次,清运积存垃圾3800余立方米,拆除侵街占道的临建35处,拆除面积达3150平方米。

  走进东留各庄村,工人们正在给坑塘打底梁,在坡地上砌石头,下一步将建眺望亭,供村民在这里游玩。村里还种植了800多棵树,工人们正在给树刷白,并在村外墙面上刷彩绘图,建栅栏。

  在前北曹村,几位身着制服的环卫工一直在认真清理街角卫生。环境治理以来,前北曹村环境“脏、乱、差”问题有效解决,村内村外没有了积存垃圾,河塘沟渠得到有效清理,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