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发改局巧借“双创周”做功课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肖瑞政 发布时间:2019/06/18 字号:

  “双创周”启动后,大城县发改局兵分两路,来到市“双创周”活动会场,借助河北分会场的优势,为科技创新和招商引资工作做功课。一方面组织全县省市企业技术中心和准备申报企业技术中心的10多家企业,参观河北省高技术产业化成果展。各企业与自己感兴趣的参展企业积极进行了对接。另一方面,组织经开区招商人员在“双创周”中寻找“商机”。以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材料研发制造等为主要产业定位,紧盯在新材料和高端装备方面有建树的企业,有针对性地与唐山英莱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德普瑞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了交流,并向企业推介了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