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举办“桃花源诗会”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赵雪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推动创建诗词之乡活动。近日,大城县委组织部、大城县关工委、大城县诗词学会共同组织了“桃花源采风诗会”。本活动由大城县诗词学会主办,桃花源农业生产合作社承办。县诗词学会50多名诗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作社里枝繁叶茂,150亩桃园硕果累累,丰收在望。诗友们拍照、吟唱、畅谈新农村新变化。紧接着,诗词吟唱会开始。诗友们争先恐后地即兴吟诗,县诗词学会会长于俊宽首先吟唱了散曲《塞鸿秋·科技桃花源》,诗词学会副会长于显云吟唱了《桃花源颂》,诗人李印龙吟唱了《桃花源感赋》,诗人苑春燕吟唱了《桃园竹枝》,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会上还宣读了《中共大城县委组织部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征文通知》,号召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讴歌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大城发展过程中的新气象新风貌,并计划于7月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词吟唱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