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巡 察 公 告

来源: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号: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将对大城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开展巡察,同时对大城县民生领域巡察开展“回头看”,时间为2019年6月上旬至7月中旬。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大城县人防系统和民生领域中各级党员干部存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市委巡察整改不落实、人防系统和民生领域贪污贿赂以权谋私等腐败问题、“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316-5507998(工作时间受理)

  邮政信箱:大城县纪委转市委第六巡察组

  联系手机:17533621296(只接收短信)

  电子邮箱:lfswxcz6@126.com

  征求意见箱:大城县委大门西侧和市委第六巡察组驻地(永定大街和东环路交叉口向北200米格林豪泰酒店大门北侧)。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lfswxcbgs@163.com

  市委第六巡察组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