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广场舞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卫敏 振南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号:

  5月31日,由县委统战部主办,县文联、权村镇党委协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广场舞活动在权村镇留各庄桥村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贺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高贺勇说,近年来,在经济发展的同时,镇、村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和群众文化活动,在欢歌笑语中展现了村民们舒畅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和谐的氛围。今天这些由村街群众自发准备、创作排练的精彩节目一定能极大丰富村街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村街和谐,展现中华民族一家亲的风采。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汇演,促进全县各族人民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大美大城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留各庄桥、舞动人生、迎春舞蹈队等10个演出队伍登台表演了《开门红》《游牧情歌》《火辣辣的山里红》等各具特色的民族文艺节目,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族团结文艺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