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发布时间:2019/06/06 字号:

  5月31日,县委书记齐德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研讨班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庞大鹏、刘国旺、张万所、张宝华、陈中华、刘国政、荣印祥、谢洪义、肖建军、高贺勇、朱浩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研讨班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齐德旺指出,5月29日至30日,全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研讨班在石家庄举行。省委书记王东峰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并作了题为《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讲话。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从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是推进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线图和引航标。

  齐德旺要求,全县上下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东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县广大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贯彻落实,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确保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迅速在大城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齐德旺强调,要推动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适应新时代、新变化,必须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抓住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县城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关键领域,进一步理清思路、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坚定不移地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工作中要扎实做好引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做优做美县城和编制好国土空间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要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做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污染治理力度、抓好民生保障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工作。

  齐德旺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全县公安机关要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到实处,加快公安队伍的专业化、智能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打造一支靠得住、拉得出、打得赢、形象好的高素质执法队伍。同时,要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对涉黑涉恶、盗抢骗、黄赌毒和食品药品、生态环保等领域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震慑态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