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杨雅淇 通讯员 彭建霞 孝显龙 发布时间:2019/05/30 字号: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廊坊日报记者 杨雅淇 摄

  5月14日,大城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走上街头,在红木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院干警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和印有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的小礼品,认真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重点宣传“套路贷”“软暴力”等方面内容。另外,对群众提出的扫黑除恶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号召大家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份,摆放展板12块,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