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举办“融龙地产杯”美丽庭院创意大赛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 海颖 栋伟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号:

  5月24日,县妇联和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组织举办“融龙地产杯”美丽庭院创意大赛,副县长隋中岳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会议播放了美丽庭院创意图片幻灯片,县直妇委会代表、村街负责人、融龙地产相关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据了解,这次创意大赛以“让创意点亮生活”为主题,通过与指定农户拉手结对,发挥集体智慧,创新创意,对结对农户庭院进行清洁和改造,绿化并美化,在全县打造一批有风格、有内涵,可学习、可借鉴的特色庭院,聚各方合力共同为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增光添色。

  就开展好美丽庭院创意大赛和今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推进,隋中岳说,要从大看小,深刻认识美丽庭院创建的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起创建重任,付诸更加有力的行动。要以小促大,合力完成美丽庭院创建攻坚,各镇区要自觉担责,见实见效,真正打造具有示范意义的美丽庭院;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领责,借势发力,为全县人居环境整治贡献力量。要小事做大,用心打造各具特色的美丽庭院,要突出文化引领,打造特色、呈现亮点;要突出示范作用,推陈出新、树立样板;要突出价值导向,培育精神、提升观念,弘扬传统美德,打造出能复制、能推广的美丽庭院。要由小变大,发挥群体效应,辐射带动周边村街,实现美丽庭院创建的大好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