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里坦镇新增一有机农业旅游景点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记者 王辉 发布时间:2019/05/29 字号:

  当前正值油桃成熟时节,在大城县里坦镇岳杭村北的桃花源农业生产合作社里,枝繁叶茂的桃树上挂满了鲜红的果实,一个个油桃点缀在绿叶中,红彤彤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分外夺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据了解,桃花源农业生产合作社占地150亩,一期投资三百多万元,由中国农科院富源集团提供技术支持,是一个以绿色、环保、健康为发展理念的水果生产基地。园内共有17个大棚,种植油桃、黄桃、葡萄等水果,所种瓜果用的都是农家肥、有机肥。桃花源农业生产合作社负责人王合雨介绍,他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以高端设施、高效生态、休闲旅游等都市现代农业要素建设“桃花源”,致力于打造集休闲娱乐、花卉园艺、采摘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为老百姓提供更多工作机会,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