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年鉴(2018)》 出版发行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武香君 发布时间:2019/05/24 字号:

  近日,由大城县人民政府主办、大城县地方志办公室编纂委员会主持编写的《大城年鉴(2018)》出版发行。

  《大城年鉴(2018)》为大城县地方志办公室编纂完成的第三卷年鉴,由天津大学出版社出版。全书92.5万字,收录彩色照片65张,收录随文照片218张、随文表格70张,共有外界媒体看大城、特载、大事记、大城概况、中国共产党大城县委员会、大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大城县人民政府等35个类目。

  该年鉴采用分类编纂法、条目式记事体,个别相关或相近部类合并立目,主体框架设类目、分目、条目三个层次。该年鉴紧紧围绕大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客观真实地记述了2017年大城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情况,将2017年大城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点、亮点、特点充分显示,增强了年鉴的时代特色、地域特色和年度特色,完成了年鉴资政、存史、教化、服务社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