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张娜 提问时间:

标题:大城县二手房市场不能交易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最近,大城县二手房市场不能交易,所有的房产中介关闭停业,真正原因是什么?还要持续多久?希望给予回复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9/05/24 是否超时:

经查,自3月8日开始,县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公安局、电视台等相关单位组成联合执法检查队伍,对全县所有中介机构进行集中排查整治,发现大部分中介机构存在违规行为,各部门根据职能依法对其下达停业整顿通知,目前我县所有房地产中介机构全部处于停业整顿期间,待全部整改达标后,将准予正常营业。下一步,该局将依法履行部门职责,严格执法程序,切实维护法律尊严和市场经营秩序,确保二手房市场平稳发展。(主办单位:住建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