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县开展2019年“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赵雅坤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号: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主题为“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综合防灾减灾水平,增强全社会抵御和应对灾害的能力,5月12日,我县在体育广场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广泛宣传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出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县应急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各相关部门通过设置展版、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地震、火灾、雷电等自然灾害的自救互救技能,以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