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省委第六督查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刘建军 靳雅娟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号:

  5月7日,省委第六督查组组长和春军,副组长李一军一行到我县督导检查工作。县委书记齐德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所,县政协主席张宝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中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洪义一同参加调研活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副主任纪诚然,市委第十督查组组长史玉星应邀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齐德旺就我县在园区和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县城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工作安排部署与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查组对我县当前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能,主动作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同时加大平时检查督促力度,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县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齐德旺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省委第六督查组检查指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情况,压实工作责任,强力督导问效,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切实推动大城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座谈会后,省委第六督查组一行首先深入到中国红木城,在营销中心观看沙盘、宣传专题片;来到臧屯镇王纪庄村视察学校、公园、广场等基础设施;在河北华美保温建材集团公司玻璃棉、橡塑厂区,河北神州保温建材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每个项目的总体规划、市场定位、发展前景、建设进度等情况作了全面深入了解,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