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组织全县离退休干部体检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印龙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号:

  为让离退休干部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晚年,从5月8日开始,大城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离退休老干部在县老干部医疗保健中心进行全面身体检查。

  此次体检,组织部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提前召开班子会议和全县老干部体检工作会议,对体检项目和体检程序进行了精心组织安排,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随着退休干部的逐年增加,为了体检过程中不拥挤,少排队,体检日期由去年的23天延长到25天。此次体检项目包括:B超、胸透、心电图及血液检查等。

  通过此次体检,使老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达到了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