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号:

  5月8日,我县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汇报会。县领导庞大鹏、陈中华、隋中岳、肖建军、陈桂杰、蔡景发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全县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并分析了二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形势。县发展和改革局汇报了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各镇(区)及经开区依次简要汇报本辖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

  县长庞大鹏要求,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紧迫感;要砸实责任,增强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主动性,明确工作重点,抓紧项目入库,抓好数据上报,做到应报尽报,县发展和改革局要主动与各镇区、相关部门多沟通情况,做好业务指导,各位副县长对分管领域的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勤过问、多调度,督促分管部门做好固定资产入统工作;要强化督导,以“坐不住、等不得”的态度,抓项目促投资保增长,确保圆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任务。庞大鹏强调,各镇区要把招商引资摆到突出位置,转变工作思维,转移工作重心,强化招商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并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活动,争取近期取得实质性招商成果。

  县领导陈中华、隋中岳、肖建军、陈桂杰、蔡景发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两项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