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共青团大城县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赵雅坤 发布时间:2019/04/30 字号: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积极、进步、和平、自由”的五四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4月25日,共青团大城县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颁奖典礼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秀云,县政府副县长郑金明,县政协副主席班玉琼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代表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县委表彰了我县“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新长征突击手”、“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青年志愿者”及“优秀共青团员”,为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进一步激励引导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勇担使命、传递薪火。

  文艺汇演中,各级团组织及团员青年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庆祝着自己的节日,他们把一个个充满着青春和希望的节目搬上了舞台,向观众们表达着现实生活的幸福,诉说着美好未来的憧憬,也歌颂着我县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大好局面。

  此次活动,充分地展现了全县广大青年热情奉献、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靓丽风采,激发着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们发挥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大美大城”新篇章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