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开班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邱雨 张磊 发布时间:2019/04/30 字号:

  4月24日,县委党校联合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大城县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出席开班仪式。

  仪式上,陈宏伟说,广大基层干部要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上来。要俯下身子,认真学习,提升做好“三农”工作的能力素质。要抓实学风,严格管理,切实增强学习的组织性和纪律性。

  开班仪式结束后,省委党校经济学部教研室主任李凤瑞,以“如何走好河北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为题为大家进行授课,重点讲授了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美丽乡村建设等相关内容。

  当天下午,副县长隋中岳就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思路和相关政策为大家进行授课。讲授内容主题鲜明,目的明确,与会人员都深受启发。隋中岳强调,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生动的现场教学,使理论素养、思维能力、眼界格局都有一个大的提升,以此促进我县的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达到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