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市对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检查交换意见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学松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号:

  4月16日,我县召开迎接市对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检查汇报交换意见会,副县长陈桂杰出席会议。

  会上,陈桂杰代表县政府向督导组汇报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情况。

  市教育局正处级督学许红伟对我县2018年履行教育职责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县注重思想引领,健全机构措施,加强校长、教师队伍建设,统筹推进各类教育均衡发展。希望大城县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教育工作,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全面谋划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下大力气消除“大班额”问题;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超前布局,优化教师队伍结构;要强化学校安全管理,提高管理质量,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陈桂杰表示,大城县将继续围绕基础设施短板,持续加大投入,保证教育优先发展;围绕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工作,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围绕学前教育,科学规划城乡幼儿园,优化学前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