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市委网信办到我县调研指导网信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赵雅坤 发布时间:2019/04/24 字号:

  4月19日,市委网信办主任汪国会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网信机构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国政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县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县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后,市网信办一行对我县网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网信工作思路清楚、工作有力、目标明确,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并对网信工作开展及信息化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谋划好网信事业发展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网信工作体制机制,强化网络安全应急管控,确保网信工作健康发展。

  随后,汪国会一行先后到县网信办办公室视察查看了相关材料,并到县交警事故指挥中心实地调研指导“智慧县城”工作。县委网信办表示,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学习,守正创新,抓牢网络阵地主导权,做大做强网络正面宣传,推进信息化规划体系建设,严格落实网络安全属地管理责任,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推进网络生态治理,确保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