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问 题

发表人:城区公民 提问时间:

标题:城区交通秩序
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理,县城内的交通秩序大有好转,但是也存在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比如说,高峰期的时候,各个红绿灯口都有好多警察就是站着,真正疏导交通的少,可是在中心街市场在晚高峰的时候车辆随意停靠,造成交通拥堵严重,却没有一位交警在执勤。没有隔离带的地方,车辆随意掉头,就算是黄实线也是照掉不误。一小,三小在上下学的时候,很多私家车都是随意停在路边让孩子上下车,多危险啊!!在场的交警多以视而不见。可是正常行驶的车辆稍有不慎就会违章......希望有关部门切实为老百姓着想,拜托!!!

反 馈

回复部门:大城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2019/04/22 是否超时:

经查,交警大队实行高峰执勤制度以来,大部分民警能做到认真执勤、但是也有个别民警存在精神面貌不足、散漫懈怠等问题。对此,大队已在全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严格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遵守纪律,同时也严格要求执勤人员文明执勤执法。交警大队目前正在积极开展城区智慧工程建设工作,智慧工程能够对各种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进行快速、精准的自动抓拍,从而震慑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和秩序的违法行为。校园周边上下学高峰期,车流量、人流量瞬间增加,接送学生的车辆需要做到“即停即走”,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减少道路拥堵等情况的发生。(主办单位:交警大队)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