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我县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李茜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各项工作,4月15日,大城县国安办组织县委政法委、县网信办、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环保局等部门在县人民广场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印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国旺出席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览和发放宣传明白纸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活动期间,累计悬挂条幅标语1条、展放宣传展牌11块、发放宣传资料25000余份、接受咨询和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国家荣誉和国家利益的能力,提高了全民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