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县政协召开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暨政协委员培训会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卫敏 马彬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号:

  4月12日,县政协召开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暨政协委员培训会。县政协副主席李锡铭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有关同志宣读了《关于加强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大城县政协关于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的意义,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工作水平;要主动配合,大力支持,努力营造民主监督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领导,优化服务,建立健全民主监督工作机制。要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开拓创新,大胆实践,不断拓宽民主监督的新领域,开辟民主监督的新途径,寻求民主监督的新方法,努力把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