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县长庞大鹏督导检查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春艳 马彬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号:

  4月10日,县长庞大鹏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同志,先后深入到堤北、中赵扶、十王堂、王纪庄、李马策等十几个村街督导检查乡村振兴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庞大鹏实地查看了各村街垃圾临时堆放点建设和使用以及环境整治、村容村貌建设情况,听取了村街负责同志关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庞大鹏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部门及村街要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导向,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厕所改造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科学规划,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庞大鹏要求,要成立乡村振兴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谋划乡村振兴创建工作,紧扣乡村振兴这条工作主线,突出抓好发展壮大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两大任务。各相关部门及各村街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重大机遇,做到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任务落实到位,加速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稳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