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掀起农业科普游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刘雅娜 邱雨 发布时间:2019/04/02 字号:

  春暖花开,大城县乡村特色旅游悄然兴起。近日,大城县任庄子村的丰源农庄科普宣传周活动有声有色,来自周边学校的孩子们在体验特色农业游的同时,了解到更多的农业科普知识。

  活动现场营造了浓厚的农业科普文化氛围,只见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围着丰源农庄的讲解老师,津津有味地听着有关葡萄的各种知识。“通过这次学习,我懂得了很多知识,开阔了视野,以后我会经常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学生任伟笑说。

  摘草莓环节,孩子们来到温暖的大棚里,香甜的空气扑面而来。丰源农庄的负责人告诉大家,这里的草莓不打农药,可以直接采摘食用,孩子们边摘边吃,高兴极了。

  近年来,大城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推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目前,大城县具备一定规模的乡村旅游企业16家,其中具有接待能力的13家,乡村旅游呈现良好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