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老干部医疗保健中心不断加强工作纪律

来源:廊坊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李印龙 发布时间:2019/03/28 字号:

  近日,大城县老干部医疗保健中心大会在县委老干部局召开,保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回顾了过来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全县机构改革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干部医疗保健中心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领会精神实质,并以此指导,紧密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深入研讨,开拓思路,努力圆满完成年度任务,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

  会议指出,要不断整顿工作作风,加强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服务老干部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与创新意识,树立老干部工作人员的良好形象,持之以恒地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