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第一课”开课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王建 于光倩 发布时间:2019/03/18 字号:

  为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召开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第一课”,聘请河北省安全文化专家、廊坊市应急管理局法制办主任陈庆森授课。县交通运输局安全管理股室相关负责人、公路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共89人参加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课上,陈主任具体分析了当前国家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及其原因,从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意义、主体责任的概念、内容和意义以及如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等三个方面,通过讲法规、条例,结合典型案例的方式进行了透彻、详尽、生动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大家感受到一件件血淋淋案例背后的深刻教训,在今后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自身负责、对单位负责,通过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实现公路站全年安全生产无伤害、零事故,达到局党组确定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