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再排查再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李茜 发布时间:2019/03/13 字号:

  3月5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再排查再整治工作会议。县长庞大鹏、副县长肖建军出席会议。各镇长,现代园、新能源车产业园、气雾剂产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县生态环境局、水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廊坊市生态环境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生态环境再排查再整治的通知》。

  就有序开展全县生态环境再排查再整治行动,庞大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各镇(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起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加大整治力度,下定决心把农村垃圾和纳污坑塘治理好。二要盯住排查范围,彻底兜清底数。各镇(区)要抓住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加快治理,做好源头管控,抓紧建好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责任,确保再排查再整治行动全面铺开、有序推进。三要严格政策界定,依法依规整治。各牵头部门要明确界定依据,凡是触碰了“生态红线”的,该拆除的必须拆除,确保整治到位。四要层层压实责任,严防新问题发生。坚持属地管理,强化部门监管,强调纪律与责任,定期抽查检查巡河情况。五要加强信息互通,积极落实工作。各牵头部门、各镇(区)要强化协调配合,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肖建军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