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行乡土文化艺术演出团专场演出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张春娥 通讯员 刘雅娜 发布时间:2019/03/08 字号:

  近日,由大城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县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喜庆新春唱响大城”2019年大城县乡土文化艺术演出团专场演出火热上演。

  演出在开场舞《阳光路上》中拉开了序幕,舞蹈热情洋溢,体现了大城县老年人深厚的艺术造诣和对生活的热爱。接下来的歌曲《山歌唱出好兆头》、快板《傻姑爷拜年》、吉他弹唱《往后余生》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大城县广大群众对文化艺术生活的热爱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大城县乡土文化艺术演出团自2018年建团以来,先后成功组织了多场歌舞联欢会,以及大城红木城小车会、大秧歌、太平颤等传统民间花会。“为丰富我县父老乡亲的文化生活,今后,大城县乡土文化艺术演出团会继续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节目。”副团长李西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