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我县组织收听全国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话会议

来源:新大城报  作者:赵雅坤 发布时间:2019/03/08 字号:

  3月1日,全国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履职尽责,全面抓好“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行动任务,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胡春华强调,“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已进入最后关键阶段,要一鼓作气、全面推进整改,彻底完成清理整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清理整治范围,坚持以遏制农地非农化为核心,分类进行处置,对占用耕地特别是永久基本农田建设非农设施,明显改变土地性质和用途的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厉打击、坚决退房还地,对直接用于或服务于农业生产的超标看护房或农业设施抓紧规范。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好政策法律界限,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和工作纪律,有效疏导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要严格落实省负总责要求,压实属地管理各项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亲自推动、一抓到底,中央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整治整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县长庞大鹏,副县长隋中岳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