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告

大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遴选中源路两侧绿化实施主体的公告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3/05 字号:

  大城县中源路两侧绿化工作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造林绿化工作任务,诚邀有意向的绿化公司、合作社参与实施,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实施范围

  大城县中源路两侧绿化。

  二、报名时间

  2019年3月6日至2019年3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三、报名地点

  大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大城县城乡规划局408室)。

  四、报名条件及提交材料

  报名承担造林任务的合作社或者绿化公司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必需的设备以及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与实施任务相匹配的履约能力。报名时须提供下列材料:

  (1)合作社或者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原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附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授

  权人报名时提供);

  (3)报名参加遴选的企业在大城县域内有经营时间一年以上的自有苗圃;

  (4)近三年内在大城县域内从事过造林绿化亮点工程的相关材料。

  联系人:于海臻

  电话:0316-2722673 18632675166邮 箱:dchlyjlyg@163.com

  大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