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域内危重症患者120接诊将免费

来源:廊坊都市报  作者:记者 苗月平 通讯员 李承斯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号:

  “县医院的新举措,真是方便了咱老百姓。”日前,大城县居民对县医院自3月1日起,在县域内为危重症患者免费提供120急救车接诊服务的消息纷纷点赞。

  据了解,大城县医院为方便百姓看病,减少百姓就医负担,出台了众多惠民利民的举措,为危重症患者免费提供县域内120急救车接诊服务只是众多措施中的一项。

  “3月1日起,为危重症患者提供120急救车县域内免费接诊服务,无论城区还是乡镇的居民家中出现危急重症患者,只要拨打急救电话,120急救车接诊的车费就将免除。”大城县医院工作人员说,急救中心24小时待命,争取“黄金”抢救时间,不仅方便患者就诊、减轻负担,还大大增加抢救时效。

  日前,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大城县医院对县域内危重症企业职工开通“绿色通道”,实行先诊疗后付费,切实为企业职工架起保障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桥梁。另对县域内的贫困患者一如既往地落实扶贫政策,转变作风,完善服务。

  此外,大城县医院为让老百姓不出县便能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服务,与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廊坊市人民医院、沧州市人民医院等成立医联体或专科联盟,加强合作,促进发展。

  “让老百姓享受到了专家的服务,对医护人员来说,也是提升专业技术水平的机会。”大城县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医院还将外地知名专家“请进来”,使人才队伍和医师业务能力不断得到充实和提升,切实提高了百姓就医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