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城县桑德环卫公司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海颖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号: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环卫工作,桑德环卫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强化领导,细化举措,全力为广大群众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2月14日上午,在大城县平舒镇王裴庄村,记者看到保洁人员正在清理路面上的积雪,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不影响人们的工作热情。

  大城县平舒镇王裴庄村保洁员蔡秀华接受采访时说:“春节期间,垃圾多,人也多,车也多,亲戚也多,我们天天也早早起来就打扫,为了村里人民的生活环境,我们做到以身作则,弄得干干净净的,让人出来舒舒服服的。”

  据了解,桑德公司针对春节期间清扫保洁任务重,垃圾产生量增加等特点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合理调配人员车辆,严格规范环卫作业时间,落实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任务,提高环卫作业质量。同时,结合春节期间鞭炮等垃圾突然增多的实际情况,加派临时车辆转运,增加作业人员和巡回收集次数,保证生活垃圾及时收集清运,做到日产日清、车走地净,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此外,桑德环卫公司还积极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工作。春节期间,遇到冰雪天气,及时启动除运雪应急预案,方便市民出行,雪后迅速恢复市容环境,保障道路畅通。

  据了解,为保证城乡生活垃圾及时清扫清运,截至目前,桑德公司共出动三吨清运车31辆,八吨清运车7辆,小型勾臂车9辆,干扫吸尘车3辆,垃圾清运人员一百余人,保洁人员一千一百余人,每天加班加点,对城区及村街垃圾进行清扫清运,确保城乡环境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