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大城县举办2019年“喜庆新春 活力大城”乒乓球比赛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莎莎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号:

  2月17日,我县举办2019年“喜庆新春活力大城”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16个代表队组成,约100余人,每场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最后决出前六名团体。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时而直拍、横拍,时而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尽情发挥,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继而又扎势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上演一个个精彩回合的厮杀,使比赛变得精彩纷呈,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天城、畅想未来、友谊、福宸消防、同乐、金猪队分别获得前六名。

  参赛队员任继峰:“我是一名乒乓球爱好者,打乒乓球十多年的历史了,通过乒乓球我认识了好多朋友,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带来了健康,希望以后这种活动多多的举办。”

  参赛队员李宝军:“非常高兴在春节期间参加大城县乒乓球比赛,通过此次比赛市民在春节期间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在比赛当中得到快乐,达到了全民健身的目的,我健身,我快乐,在比赛当中得以体现。”

  此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放松身心的机会,更增进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友谊,提高了我县乒乓球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增强了全民参与了我县群众体育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