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我县举办“唱响新时代·欢乐平舒年”首届硬笔书法展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作者:邱雨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号:

  为传承书法文化,发扬翰墨雅趣。2月17日,我县举办“唱响新时代·欢乐平舒年”首届硬笔书法展。

  这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联、县电视台联合主办。

  活动中,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致辞,希望广大书法爱好者和相关部门继续支持我县文化事业发展,积极参与到我县文化事业中来,共同为全县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尽一份心、尽一份力。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书法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品评,相互交流,面对着一幅幅风格多样、笔龙走蛇、内容高雅、天趣自然的硬笔书法作品,在场观众都被浓厚的艺术气息所吸引。

  据了解,这次展览共展出了20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通过隽永的文字描述了近年来我县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大城大地的美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