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城县人民政府     |    关注我们:
解放思想    务实笃行    勇于担当    奋发崛起    为建设经济强县  大美大城不懈奋斗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域动态

雪天坚守岗位保畅通 大城交警一直在路上

来源:大城县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19 字号:

  2月12日清晨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我县普降小到中雪,路面积雪、结冰,行车困难,又遇到春运返程高峰,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同时也给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为了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公安交警大队以雪为令,快速反应,全员上路分流管控,全力维护雪天交通秩序,为广大交通参与者及时打造平安畅通的出行环境。

  针对雨雪天气的交通情况,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加大对辖区交通流量大、人流车流出入较多路口的巡逻力度,并专门安排民警提前上岗执勤,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到路面上,延长早高峰时间,及时疏导行人和车辆,通过警灯警示、巡逻喊话提示等措施,警示驾驶人降低车速、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注意雪天行车安全。

  风雪中,大城交警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守护着辖区每一段道路、奋战在每一个岗位,顶风冒雪,在应对冰雪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中展现大城交警风采,传递为民服务理念。

  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雪天行车,路面湿滑,稳字当头,减速慢行。关注恶劣天气,做好出行准备,出行前要注意检查车辆轮胎,行经积雪结冰路面要缓慢减速,控制车辆行进方向,安全、平稳通过。车速过快、转弯过急、突然加速或减速,易造成侧滑及方向跑偏。不要随意变更车道,防止侧滑和追尾事故的发生。